去不了重庆hacg已哭死在厕所

#5CM荣耀教科书饲养手册#

1.OOC注意练手篇注意
2.作者脑子有坑哦
3.bug注意
4.再再次提醒要打别打脸

———————————

Q1:关于喂食
C :张叶

准备好午饭后,张新杰确认了时间,手表上的指针恰好指向整点,没有超过他的预想。
“叶修前辈,到饭点了。”一分一秒都毫不浪费的霸图副队推了推眼镜,轻松的把万分不情愿的荣耀教科书拎到餐桌上,后者还想抵抗,结果比他大了几百倍的张新杰根本不在意,任由他在自己手里扑腾。
“才几点啊?这段我还没看完呢。”叶修挣扎,不想离开正放着比赛录像的电脑。
他人实在太小,小到无法操纵君莫笑与荣耀女神相亲相爱,只好每天霸占张新杰家的电脑看录像来复盘打发时间。
善恶终有报啊。哥以后可不能太嘲讽了,恢复以后就少抢一个BOSS吧。叶修诚恳的决定着,觉得自己特别高尚。
可坚持按时吃饭的霸图副队并不打算因为他的难得自省而放过他。
“这个时间吃饭对前辈的身体有好处。”小心翼翼将一小碟花花绿绿的食物和半截牙签一起推给叶修。好保姆张新杰端端正正的坐下开始享用属于他的那份食物。
注意力瞬间转移,确实处于饥饿状态的荣耀教科书,没等后辈把碟子推过来就主动凑上去,在看清它的全貌后忍不住惊讶了一番。
“行啊张新杰,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当厨师的料,要不要考虑去新东方深造深造?”扛着牙签在装满食物的小碟子里戳来戳去,叶修歪着脑袋去咬在牙签上穿成一串的食物块。
经过以严谨著称的张新杰之手的每一块食物都差不多大小,甚至连肉块都被打理得方方正正,棱角均匀,咸淡适中,让自从变小就没怎么好好吃饭的荣耀教科书吃得特别愉快,小手上沾满了亮晶晶的油渍,直到咽下最后一口食物,才心满意足丢开牙签,长长的舒了口气。
“手艺不错,值得表扬。”餍足了的叶修眯着眼睛,表情懒散,一副疲倦的样子,像一只晒饱太阳快要睡着了的猫。
前辈的诱感值太好了。
不动声色移开视线,张新杰保持一贯的冷静扯了张纸递给就差头上冒出“zzZ”的叶修。
“前辈把手擦干净,别想直接擦在桌上。”
“啧,不要那么死板嘛,我刚刚还在夸你呢,懂不懂体谅前辈啊。”叶修一吃饱就习惯性大开嘲讽,不过虽然嘴上不依不饶,可是当纸被搁在自己面前时,他还是乖乖交出双手,就着后辈的手仔细擦干净油渍。半分钟后,又是一双漂亮得要死的小手。
然后他挪了挪屁股,大大咧咧扑倒在张新杰手掌上。懒洋洋的伸展四肢,试图找一个舒适的姿势,肚子被压着,荣耀教科书连说话都有些闷声闷气,完全忽略他的动作对年轻副队造成的的精神影响有多大。
“张新杰大大,带我去午睡呗。”
……饭后不能马上睡觉
硬生生咽下下意识卡在喉咙里的话,张新杰沉默的进行心里斗争,最后不得不选择妥协。
没办法,谁叫这是自己的前辈呢?

—————————FIN—————————

抱歉,更新时间隔得有点久了,这两天比较忙。向大家请个假我马上就要期末考试,胖鱼正在会考【高中伤不起】这段时间更新会晚一点!原谅我吧≧﹏≦

评论(3)
热度(38)

© 一只照顾胖鱼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