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重庆hacg已哭死在厕所

#5cm荣耀教科书饲养手册#

1.OOC注意练手篇注意
2.作者脑子有坑哦
3.bug注意
4.要打别打脸

———————————

Q1:关于喂食
B : 周叶

“小周我饿了。”叶修软趴趴的在鼠标上躺平,懒洋洋的对一直盯着他的周泽楷发号施令。
突然被点名的后辈一愣,他看看快要和鼠标融为一体的前辈,再看看厨房,认真的思考了很久,久到叶修的肚子“咕叽”的叫了一声。
“小周,发什么呆呢?”饿肚子的前辈挣扎着爬起来,朝呆呆的后辈用力挥挥小手,想让他回神。
“……”
又是沉默了一会儿,不擅长说话的周泽楷摇了摇头,总是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缓缓黯淡,整个人都散发出沮丧的气息。
叶修敢肯定,如果周泽楷是一只大型犬,那现在他的耳朵一定会可怜兮兮的垂下贴在脑袋上。
“是不会做饭吗?”关心后辈的好前辈叶修问。
“嗯。”周泽楷更加沮丧,这次连尾巴都垂下去了,“对不起……”
“道歉干嘛?你又没做错。”利落的滑下鼠标。叶修跑到为了听清自己说话而趴在电脑桌上的后辈旁边,努力踮脚伸长手臂摸摸他的脸颊安抚,一边还嘟囔着“脸变这么大还这么帅。”云云。
周泽楷的眼里满是小小的前辈,安静的注视显得又深情又温柔,顺从乖巧的姿态看得叶修老脸发烧。
这就是长得帅带来的杀伤力吗?
轻声咳了咳掩饰自己的脸红,叶修眨眨眼,收回手把话题拉回来。
“小周,老人家可经不起饿啊,”
立即又投入到吃这方面问题的周泽楷并没有留意到前辈的异样,不习惯在家里存食的他下意识在衣袋里翻找,直到摸到外套口袋时,指尖触到熟悉的硬度。
是大白兔奶糖。
等着被喂食的叶修注意到后辈眼睛一亮,下一秒他就获得了一颗大白兔,还是等身大的。
周泽楷小心的将剥了一半纸的奶糖放在前辈面前,充满期待的眼神让叶修深刻的感受到任重而道远。
不吃的话绝对会有负罪感。
叶修无奈,只好把大到说不定能压死他的奶糖当晚餐。幸好他人小,抱着糖不自在的咬了几口就差不多饱了,因为没找到正确的姿势,连鼻尖都蹭上了甜腻的香味。
大概是已经习惯周泽楷身上有这种味道存在的原因吧。他倒是并不讨厌奶糖的味道萦绕在他身边。这样想着,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
纯良的后辈不知道前辈为什么笑,他也跟着微笑,身为职业选手所特有的漂亮手指自顾自捏起有一些小缺口的奶糖一口吃掉。
“前辈浪费”周泽楷显得十分满足,糖块在嘴里含着舍不得嚼碎。
这样就能尝到前辈的味道了。他想,笑容越发灿烂。


—————————FIN—————————


我家的小胖鱼最爱的是ALL叶,ALL叶里最爱的是周叶。所以这就导致他完美强迫主义症【这什么名啊,泥垢】复发,本来早就写好这篇文了,结果不停的修改。T^T等稿子也很辛苦的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照顾胖鱼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