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重庆hacg已哭死在厕所

#5cm荣耀教科书饲养手册#

1.ooc注意练手篇注意
2.作者脑子有坑哦
3.bug注意
4.要打别打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1:关于喂食
A:韩叶

叶修觉得自己平时真是太嘲讽了,连老天都看不下去决定给自己报应了。
报应就是:他变小了!!!
他在韩文清家里变小了!
他在霸图队长兼十年宿敌的家里变小了!
……
叶修在想他要不要求韩文清给他留个全尸,毕竟堂堂一代荣耀大神被别人用手指就能轻松摁死算个什么事?
而且死得一点也不好看。荣耀教科书悲观的思考着。
他用力推了推横在自己面前的超大手指,依旧顶着一张嘲讽脸“老韩,你换个东西带我走呗,非要坐你手上,我怕你忍不住捏死我。”
“没出息!”韩文清皱眉。立刻猜到了叶修的那点小心思。十年的对手生涯让他能轻易判断叶修的想法。
就像大漠孤烟总能精确预判一叶之秋或君莫笑的下一步攻击一样。
所以他懒得跟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浪费口舌,直接拎起小小的荣耀教科书丢在自己的风衣口袋里,对他唧唧歪歪的抱怨选择性失聪。
“老韩你下手真狠啊”
“老韩你要去霸图吗?不要了吧?你知道你家嫉妒哥的人很多的...”
“老韩……”
韩文清觉得内心有个声音迫切的叫嚣:“弄死他!”他头一次认为叶修的顾虑没错。
“去吃饭。”霸图队长打断了叶修的嘀咕,充满恶意的拍拍衣袋,将在里面站得好好的荣耀教科书拍得东倒西歪“免得你话更多。”
“哪儿啊!我又不是黄少天……”
韩文清没理他,找了个冷清的小饭馆就坐在角落里,点了菜就把叶修抓出来放桌上。
刚得到解放的叶修,悠哉悠哉的抽了两大张餐巾纸抱着。啪嗒啪嗒的跑到韩文清和墙壁中间的桌边上垫着坐下。
这样服务员就会因为不敢看老韩的脸而注意不到他了。
叶修欣慰的想。老韩这张跟黑社会老大没多大差别的脸太好用了!
直到菜摆了一桌,可怜的小服务员哆哆嗦嗦躲远,他还在乐。
“专心吃饭”霸图队长屈起手指敲敲桌面,夹了一块青椒搁在盘子边。
荣耀教科书立马就苦了脸。他不爱吃这玩意儿,“老韩……”
“吃光,对身体好,看你那弱不禁风的样子。”韩文清冷哼,示意叶修赶紧吃。
无奈叶修人太小,其他菜又够不到,盘子他也爬不上去,只好气鼓了一张小脸抱着青椒块啃。
还泄愤似的“吧唧吧唧”啃得十分带劲,弄得白皙的脸颊上沾满了油。
韩文清瞄瞄叶修一脸苦逼的样子,打心底里高兴起来。
下次再带他来这吃饭好了(*¯︶¯*)

————————FIN————————

这里是帮我家的小胖鱼代发!所以,要打就打他不要打我哦(*¯︶¯*)不过还是请手下留情一点,毕竟小胖鱼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数学书上写的文呢!
那么,下一篇就是可爱的小周和叶不羞萌点十足的生活了哟~\(≧▽≦)/~
谢谢观看!!

评论(7)
热度(52)

© 一只照顾胖鱼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